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16:02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浏览量:15464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中通快递2022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商标“中通”、“zto”。 2016年中通快递业务量45亿件,稳居行业第一,服务质量连续三年名列前茅、位居“通达系”之首。截至2017年6月30日,中通拥有服务网点2.8万个,转运中心77个,网络合作伙伴9300家,干线运输车辆超过4380辆,干线路由超过1780条,网络通达97.69%以上的区县,乡镇覆盖率超过81.5%。 2016年10月27日,中通快递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创当年美国证券市场最大IPO,也是继阿里巴巴2014年赴美上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赴美IPO。 聚焦未来,中通快递将继续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丰富服务产品并扩大客户群体,拓展产业链,构建生态圈,转型增效,有效适应进入资本市场后的发展环境与需求,逐步实现从“大”到“大而强”的转变,努力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领域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
10000人以上
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志路1685号
邮箱
ztohr@zto.cn
电话
021-69787567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