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宣讲地点:东校区毕业生就业大市场一号多媒体室

点击人次:2264

单位简介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长沙,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级硫酸锰、动植物营养级硫酸锰及硫酸锌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湖南、深圳、广西分别建立研发中心、战略中心和制造中心,并在中国香港、北美等地设立全资子公司。

能源动力领域,埃索凯是国内最早研发出电池级硫酸锰并规模量产的企业之一,建成15万吨/年高纯硫酸锰项目;动植物营养领域,埃索凯主要提供各类动植物所需的硫酸锌、硫酸锰等中微量元素产品,促进动植物健康生长;循环经济领域,埃索凯将含锌工业固废等城市矿山变废为宝,实现有价资源的综合利用。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成熟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与服务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

埃索凯秉承客户为先、奋斗为本、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整合市场资源、推动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材料与生命营养领域国际一流的综合服务商,助力我国双碳目标早日实现,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贡献力量。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产销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以“让动力更强劲,让环境更美好,让生命更健康”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实现“成为新能源材料与生命营养领域国际一流的综合服务商”这一美好事业愿景,业务涉足新能源材料、生命营养、循环经济等产业,主要产品包括用于新能源正极材料的电池用硫酸锰等硫酸盐类产品,为各类动植物提供微量元素营养的硫酸锌、硫酸锰等。

成立超过20年,总部长沙,2大生产基地(钦州),2大销售子公司(香港,美国)

2家高新技术企业、2个技术中心、近60项专利及商标、5大权威认证

全球400多位客户,遍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营业收入近7亿

生命营养(硫酸锌)的全球领军企业     电池材料(电池锰)的行业领导者

循环经济(固废综合利用)的区域领先者

 

一、 启航计划

我们诚挚邀请2020-2022年毕业的你,加入埃索凯“启航计划”人才项目。

1、获得挑战性工作历练,管理、专业、项目多通道发展;

2、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外部培训、导师辅导;

3、综合评定优异者可获得晋升晋级、加薪机会。

 

二、招聘岗位

三、薪资待遇:

¤有行业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包

¤福利政策:五险一金、一年一度免费体检、节假日津贴、高温补贴(工厂)等;

¤食宿环境:工厂食堂一日三餐开放,丰俭由君;工厂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拎包入住;厂

区wifi全覆盖、运动设施、图书馆、无人超市一应俱全。

 

四、培养发展:

¤培养政策:90%管理人员内部提拔,管理、专业等双通道职业发展规划;

¤培养机制: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储干班、导师制、在线学习平台、团队拓展等;

¤晋升加薪:拒绝画饼、真材实料,每年凭综合表现有晋升、加薪机会;双通道且可互换的职业发展路径,提供“私人定制”式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提供有挑战的工作任务、众多的学习机会、多元化的职业发展、保障+激励的薪酬模式。“索”爱英才,职等你来!

 

五、联系我们

扫码投递

公司官网:www.iskychem.com

公司总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C2栋48层

工厂:广西钦州市钦北区皇马工业园四区

联系方式:0731-84411500-849 0777-5519199

联系人:叶小姐

邮箱:yg@iskychem.com(切记标注学校+姓名+应聘岗位,添加个人简历为附件)

 

 

 

招聘职位

技术研发储干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6K-10K/月

6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深圳市 钦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现有产品的生产技术优化与性能提升;

2、负责新产品的开发。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范围:冶金、材料、化学、化工、分析检测、能源动力、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仪电仪表等相关专业。

投递说明:

培养方向:研究开发(硕士、博士)、生产管理、技术开发、品质管理、设备管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业务与职能储干

招聘专业:金融学类,金融学,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农学,植物保护,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

6K-10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 深圳 钦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作为公司业务与职能类储干长期培养。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范围:财务、金融、人力资源、计算机、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投递说明:

培养方向: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信息化、营销与采购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埃索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589号开福区万达广场C区2号写字楼481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