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芯联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18:00 - 2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浏览量:5521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空中宣讲】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芯联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88469.SH)成立于20183, 注册资本70.426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是一家专注于功率、 传感和传输应用领域,提供模拟芯片及模块封装的代工服务的制造商。公司以晶圆代工为起点,向下延伸到模组封装,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代工解决方案,为功率、传感和传输等领域的半导体产品公司提供完整生产制造平台,支持客户研发以及大规模量产。

芯联集成的业务面向全球,除了浙江绍兴总部,公司在中国上海、深圳、合肥,日本东京、欧洲瑞士都设有销售和市场办公室。芯联集成与众多国内外客户建立广泛战略合作,在支持客户规模量产的基础上持续合作开发技术领先的产品。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临江路518号
邮箱
Recruitment@smecs.com
电话
0575-88060000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