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西东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宣讲地点:东校区毕业生就业大市场一号多媒体室

点击人次:1611

单位简介
山西东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原煤开采、精煤洗选为支柱产业,集房地产开发、电线电缆、货运物流、生态农业、酒店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山西省大型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吕梁市城北新区,东依北川河公园,西临吕梁火车站,北接吕梁机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总资产150亿元,在职员工6000余人。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西东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原煤开采、精煤洗选为支柱产业,集房地产开发、电线电缆、货运物流、生态农业、酒店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山西省大型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吕梁红色革命老区。公司继承发展“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吕梁精神,乘风破浪湛十载,发展至今集团共有总资产200亿元,在职员工7000余人。

岗位介绍

一、涉煤技术人员(20名)

6k~8k/山西吕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制造原理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标准,认真执行集团公司制定的有关制度、规定;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公司院内设有独立食堂,饭菜丰盛,味道可口,还有员工餐饮补助,一日三餐都会供应;

3、公司不定时团建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队员之间相互尊重,让个人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

4、根据员工的在岗表现,领导的评价等,综合评价进行一年一次的加薪。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亚平

联系电话:0358-2250509

联系邮箱:1104777246@qq.com

联系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东泰集团

招聘职位

涉煤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矿业工程,采矿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

6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吕梁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标准,认真执行集团公司制定的有关制度、规定。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认真贯彻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标准,认真执行集团公司制定的有关制度、规定。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投递说明:

发送电子版个人简历、成绩单及毕业生推荐表到公司招聘邮箱 1104777246@qq.com(请在邮箱主题中写明专业+学历+姓名)

其他描述:

根据员工的在岗表现,领导的评价等,综合评价进行一年一次的加薪;

公司不定时团建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队员之间相互尊重,让个人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

岗位详情

山西东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信义镇砖窑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