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宣讲地点:东校区毕业生就业大市场四号多媒体室

点击人次:118081

单位简介
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铝时代”),是一家专注铝合金材料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重庆南涪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 2019年12月,公司更名为“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全资及控股“重庆铝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铝器时代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注册资本7000万元,总资产5亿元。
招聘简章

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铝时代”),总公司在重庆市涪陵区蔺市,是一家专注铝合金材料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司主要与比亚迪、吉利、中国重汽、北汽福田、现代商用车等公司做体系配套,公司前身重庆南涪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019年12月公司更名为“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全资及控股“重庆铝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铝器时代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注册资本7000万元,总资产5亿元。

 

二、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

1. 汽车核心零部件开发与设计

2. 与汽车厂或一级供应商对接,根据客户要求开发结构

3. 编制相关生产工艺

4 新项目跟进

任职要求:

1. 机械类设计、汽车类相关专业优先

2. 了解、熟悉2D/3D画图

3.能适应偶尔出差


三、公司福利

1、12个月月即公司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免费员工宿舍(二人一套,一人一间)

4、提供员工关怀礼金

5、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6、员工福利食堂

 

联系电话:邓女士17323844733,投递邮箱dengbingxue@alnera.cn

 

 

 

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鹤凤大道43号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A区2号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