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电建盘州低热值煤发电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宣讲地点:贵州大学东校区毕业生就业大市场一号多媒体厅

点击人次:1815

单位简介
中电建盘州低热值煤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州发电公司”)是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注册成立于2022年4月。主要职能是与贵州久泰邦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煤电联营方式共同投资建设运营贵州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5.07亿元,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51%,久泰邦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参股49%。 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是贵州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新增纳入规划支撑性和调节性电源项目,是贵州省“建设全国新型综合能源战略基地”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六盘水市综合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素有“江南煤都”之称的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盘南产业园区,属于典型的现代化新型电站,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建设有单人单间住宿公寓、室内风雨球馆、职工食堂、停车场、充电桩等配套设施。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盘兴高铁站口距离项目厂址2公里,可实现1小时抵达贵阳、昆明等省会城市。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火力发电、抽水蓄能、新能源等电力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工作,是中国电建唯一的火电投资平台和两大抽水蓄能投资平台之一,也是中国电建推进产业链、价值链一体化,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火电技术支持中心和人才孵化基地。公司注册资本金38.45亿元现有职工1370余人。目前设有崇信发电公司、华亭发电公司、盘州发电公司、肃南抽蓄公司、电力运维公司、西北售电公司、印尼公司、六盘水抽蓄公司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8个;巴基斯坦分公司、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孟加拉分公司、河南灵宝抽水蓄能项目筹建期工作组等海内外分支机构4个,华电供水公司、崇电供水公司等三级控股公司2个,新能源项目公司9个。

)中电建盘州低热值煤发电有限公司简介

中电建盘州低热值煤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州发电公司”)是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注册成立于2022年4月。主要职能是与贵州久泰邦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煤电联营方式共同投资建设运营贵州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5.07亿元,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51%,久泰邦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参股49%。

盘南2×660MW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是贵州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新增纳入规划支撑性和调节性电源项目,是贵州省“建设全国新型综合能源战略基地”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六盘水市综合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素有“江南煤都”之称的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盘南产业园区,属于典型的现代化新型电站,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建设有单人单间住宿公寓、室内风雨球馆、职工食堂、停车场、充电桩等配套设施。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盘兴高铁站口距离项目厂址2公里,可实现1小时抵达贵阳、昆明等省会城市。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2.15公顷,选用两台660MW高效超超临界CFB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湿法脱硫、脱硝装置。项目选用东方电气集团高效超超临界CFB锅炉、哈电集团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以泥煤、矸石等低热值煤为主要燃料,掺烧比例达70%,每年消耗低热值煤超过360万吨。项目计划于2025年年底投产发电,年利用小时5000h,年发电量66亿千瓦时。建成投产后将为推动地方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利用、促进煤炭电力协同发展和六盘水市煤电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三化发展”、打造“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发挥重要作用。

二、招聘需求

盘州低热值煤发电有限公司(工作地点:贵州省盘州市)

电气工程类专业5名;能源动力类专业11名;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3名;工程造价1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名;汉语言文学/文秘专业1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名;法律/法学专业1名;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专业1名。

招聘条件

1.2024届大学毕业生,大学期间无挂科,政治面貌为党员、预备党员或担任班干部的优先考虑;

2.认同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学习成绩优秀,能按期取得学位证、学历证,在校期间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4.身体健康,无电力行业禁忌疾病。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唐老师

联系电话:18394667059、17685083871(微信同号)


招聘职位

技术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K-9K/月

19人

本科及以上 | 贵州省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电厂设备相关维修与维护


岗位要求:

不断学习进取的精神,吃苦耐劳,积极向上


投递说明:

现场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综合部文秘

招聘专业: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贵州省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办公室文书工作


岗位要求:

有一定文字写作功底

投递说明:

现场纸质版简历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人力资源专员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贵州省 贵阳市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公司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熟悉相关人力资源工作,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投递说明:

现场纸质版简历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信息网络技术员

招聘专业: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贵州省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公司网络和安全


岗位要求:

熟悉计算机、网络软件及硬件维修及维护

投递说明:

现场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会计

招聘专业:经济学,金融,金融学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贵州省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会计工作


岗位要求:

熟悉会计相关知识和实际业务


投递说明:

现场纸质版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法律风控管理员

招聘专业:民商法学,法学,法学理论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贵州省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法律合规方面工作

岗位要求: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


投递说明:

现场纸质版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电建盘州低热值煤发电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保田镇新格路盘南农业产业园内(金穗苑小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