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春晓路华中中交城二航局五分公司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交二航局第五工程分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交二航局的直属分公司,依托二航局具备公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分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400余人,作为中交二航局的旗舰单位,分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均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在2017年合同额、施工产值达202亿。近年来,分公司在国内外先后设立分支机构或办事处近20个,承建了近百项国家或地方重点工程:国内主要代表工程包括武汉沌口长江大桥、贵州北盘江大桥、京珠高速公路、西成客专、深茂铁路、京沪高速铁路、武汉轻轨一号线、常州港万吨级通用码头等;国外主要代表工程包括蒙内标轨铁路、以色列阿什杜德港、巴基斯坦瓜达尔自由区起步区项目、巴拿马阿马多尔游轮码头等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性工程。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6 17:15

中交二航局2023届春季招聘会贵州大学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