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路长园新材料港六栋四楼

9粉丝
单位简介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简称“TYT泰永长征”)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代码:002927,简称“泰永长征”),旗下拥有TYT泰永长征、TYT源通两大自主品牌。

TYT泰永长征专注于我国中低压电器的中高端市场,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积极打造领先的低压电器试验中心,建设完善的实验与测试平台,掌握了多项中低压电器核心专利技术,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并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TYT泰永长征目前已建成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并开始布局东南亚等海外新兴市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移动数据中心、深圳证券交易中心、川藏铁路等多个国家级、省市级重大项目。公司是轨道交通领域的核心元器件供应商,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电力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已成为融创中国、龙湖,金科,金茂,中海,旭辉,华侨城等百强房企的战略伙伴和优质供应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13 13:12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4 09:37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