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金政街11号

36粉丝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联合国人居奖城市—烟台。 公司始建于 1988 年,2008 年 5 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恒 邦股份”,股票代码:002237)。 恒邦股份(股票代码:002237),始建于1988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2019年成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精炼”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冶企业,广泛从事有色金属矿业、化工、高纯金属材料研发及生产、矿产资源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连续10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是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28 11:22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