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贵阳市综合保税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苍泰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创立于深圳,2020年8月,苍泰公司在贵州省贵阳市综保区设立子公司“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苍泰水介质液力缓速器”和“车载智能称重器”,苍泰缓速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公司研发团队凭借顶尖的航空技术研发的一款用于重卡以及大型客车的辅助制动,属于第三代缓速器,技术在世界上遥遥领先。产品拥有13个国家和欧专局的核心发明专利及国内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一家专注于大型车辆辅助制动技术研究的公司;水介质液力缓速器相当于大型车辆的第二套刹车系统,我们攻克了多项世界顶级技术难题,技术程度上遥遥领先于目前国际上诸多知名缓速器厂商。主要优势是无热衰退、自冷却,且安装方式 灵活、可装挂车。相较于已有的第一代电涡流缓速器和第二代油介质液力缓速器,已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两代缓速器散热能力不足、热衰退快的致命缺陷,完美地解决了各类大型汽车连续长时间下坡制动能力不足这一困扰世界数百年的难题,让大型车辆拥有更好的安全保障;同时可大幅度降低车辆刹车系统和轮胎的维护以及更换费用,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目前公司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下列岗位人员:

公司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特殊岗位除外;免费提供员工宿舍,本人每月只需承担水电费,公司有食堂。

工作地址:1、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贵阳市综保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5-07 15:15

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4-26 10:50

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14 13:41

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