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白塔路387号星耀大厦14楼

37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农集团)始建于1999年8月9日,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创建20多年来,始终以改变传统落后的农业发展模式位目标,以“帮养殖户养好猪,让消费者吃好肉”为企业宗旨,以改变传统生产方式,致力发展优质高效现代农牧企业为使命,以开拓创新、勤劳奉献的创业精神,建设精致的生猪产业链,并已形成集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生鲜猪肉食品销售等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截至目前,集团拥有下属全资子公司21个,员工约1600人,拥有饲料厂5个、种猪场5个、母猪场7个、保育育肥场17个、一体化(兼有种猪和保育育肥猪养殖)3个、屠宰加工厂2个、及100余家品牌授权门店,是云南省规模较大的生猪养殖和屠宰加工企业。

   我们怀着对土地的虔诚与热爱,深耕饲料生产、种猪培育、生猪养殖、肉食品加工领域,构建文明的生产模式。以精致之心,致意美好生活。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3-20 10:56

贵州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农林行业专场暨“宏志助航计划”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1-02 13:49

贵州大学“寒假暖心行动”线上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22 15:50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5-19 14:56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5-19 14:47

贵州大学“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暨“宏志助航计划”双选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13 14:38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