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比亚迪路3009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39粉丝
单位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截至2021年底拥有员工约29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比亚迪肩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电动车治污,云轨云巴治堵”的绿色大交通体系,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截至2022年6月底,比亚迪在全球已累计申请专利3.7万项、授权专利2.5万项。

二十七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能源特别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持续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24 09:42

寻找爱“迪”生——比亚迪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3-15 13:20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4 11:37

寻找爱“迪”生——比亚迪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22 13:45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8 15:29

寻找爱“迪”生——比亚迪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