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务员 > 详情

2024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武威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发布时间:2024-3-14      点击人次:20302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武威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广大考生: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3月16日、17日举行,为确保武威考区笔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3月9日9:30至3月17日9:30期间。(各科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二)妥善保管个人居民身份证件,并认真检查有效期限。如居民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不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请提前补办。户口本、驾驶证、户籍证明均不作为认定考生身份参加考试的凭据。
 
  (三)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信息,合理饮食,及早安排好住宿和行程,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避免耽误考试。
 
  二、考试当日
 
  (一)建议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含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纸质准考证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
 
  (二)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除重大特殊情况外,中途不得离场。
 
  (三)本次考试实行“裸考”,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备,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将按照规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用具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所有科目考试完成前,不得将配备文具带离考场,因考生自行携带配备文具离开考场,影响后续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社会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无关人员禁止在校门口聚集。
 
  三、部分违规违纪处理
 
  (一)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经提醒仍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擅自离开座位、出入考场的,将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二)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手表、眼镜)、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经提醒仍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将给予其该科目(场次)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三)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的,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将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四)抄袭他人答题信息或者协助他人抄袭答题信息;查看、偷听违规带入考场与考试有关的文字、视听资料的,将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五年内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五)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在阅卷过程中发现考生之间同一科目作答内容雷同,并经阅卷专家组确认的,将给予双方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
 
  (六)故意损坏本人试卷、答题卡(答题纸)等考场配发材料的,将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违反规定将试卷、答题卡等考场配发材料带出考场的,将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五年内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七)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否则视情节轻重情况进行处理。
 
  其他违规违纪行为,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四、其他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于社会上有关公务员考试培训、网站或者出版物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理性对待,避免上当受骗,防止权益受损。
 
  五、武威考区考务咨询电话
 
  0935-2235395,19909351921
 
  敬请诚信参考,反对考试作弊,共同维护公平正义!
 
  武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