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泸州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赴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

2021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1125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指示,深入实施泸州市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打造创新人才聚集高地,现结合2021年度四川省泸州市事业单位赴高校岗位表》的发布,泸州市事业单位将携部分优质岗位开展空中招聘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踊跃报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名额

泸州市企事业单位此次赴高校拟引进300名急需紧缺人才,共含61家事业单位的160个岗位。详见《2021年度四川省泸州市事业单位赴高校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详见附件1)。

二、引才原则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双向选择、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三、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岗位表》要求的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非本人原因无法按时获得有关证书原件的,可视情况予以适当延期);

4.符合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补充公告有关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相关规定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引进方式

本次引才活动采取空中招聘会的方式。

即日起有求职意向的各类优秀人才即可登陆http://campusweb.renruihr.com,根据自身情况,对照《岗位表》中所公布的条件,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同时扫描上传相关岗位需求的报名材料:

五、线上招聘程序

 (一)宣传启动

9月8日起,通过整合自媒体、高校资源等渠道,形成线上、线下传播矩阵,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宣传;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向目标人群完成精准推送。

    (二)简历投递

      第一种方式:登陆http://campusweb.renruihr.com,根据自身情况,对照《岗位表》所中公布的条件,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同时扫描上传相关岗位需求的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实践经历、个人业绩等信息,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相关任职证明材料);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温馨提示: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本人学生证、经学校审核并加盖鲜章的含所学专业、学历、学位等信息的证明、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生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3.用人单位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第二种方式:扫描以下简历投递二维码进行报名

image.png 

六、线下招聘程序

(一)活动安排

招聘会时间:11月24日9:00-12:00

招聘会平台:好视通云会议

      (二)招聘会流程:

        1、通过上方简历投递方式完成简历投递报名;

        2、活动当天通过下方链接进入空中招聘会直播间;

https://live.hst.com/fq14GfpJN

        3、活动当天通过直播间下方各招聘单位会议间链接,进入对应单位会议间,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意向沟通;

、政策咨询

(一)本公告仅是导向性公告,纳入事业编制的需符合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条件和程序,请关注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后期发布的补充公告。

(二)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咨询电话:0830-3101371。

附件2021年度四川省泸州市事业单位赴高校岗位表

 

         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