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84746483-8551.png

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 2023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年5月19日   点击人次: 3248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

电子商务行业面向 2023 届高校

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 2023 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电子商务行业人才需求,促进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教育部、商务部决定联合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 2023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商务部

承办单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活动时间

2023 年 5 月 22 日—6 月 30 日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教育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24365.smartedu.cn/ )开设“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3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专区,搭建线上供需对接平台,免费发布电子商务企业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教育部依托“大学生就业资讯”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cssweb)、商务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网址: dzswgf.mofcom.gov.cn )及时发布招聘动态。

广大毕业生和电子商务企业在活动期间可通过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大学生就业资讯”微信公众号,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参加本场招聘活动。

贵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