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2023 年贵州省民营企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2023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 625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在前期与省工商业联合 会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省高校就业办决定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2023年贵州省民营企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二、活动主题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2023 年贵州省民营企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三、活动平台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http://www.gzsjyzx.com)

四、活动时间

2023 年 5 月 22 日至 6 月 22 日

毕业生请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前登录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http://www.gzsjyzx.com)查看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完善好自己的个人简历,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及时向用人单位发布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保持沟 通,以确保面试、签订就业手续等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