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大学

宣讲地点:东校区毕业生就业大市场三号多媒体室

点击人次:3919

单位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截至2021年底拥有员工约29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比亚迪肩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电动车治污,云轨云巴治堵”的绿色大交通体系,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截至2022年6月底,比亚迪在全球已累计申请专利3.7万项、授权专利2.5万项。

二十七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能源特别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持续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招聘简章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现有员工超过22万人,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促进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截至2021年4月,比亚迪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约3.3万项、授权专利约2.1万项。二十六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合国能源特别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持续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产业实力】

(1)电子领域

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于深圳,2007年于香港上市,是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目前专注于智能手机/电脑、新型智能产品、汽车智能系统及医疗健康等业务领域,并不断拓展新业务,为全球顶级智能产品客户提供产品研发、创新材料、零组件、整机制造、供应链管理及物流、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2)汽车领域

比亚迪坚持自主创新,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及芯片等新能源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2008年推出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双模电动车;2010年提出全球首个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2020年推出刀片电池;2021年发布DM-i超级混动,加速新能源车对燃油车的替代。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连续8年中国第一,已驶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是首个进入欧、美、日等发达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3)新能源领域

比亚迪拥有电池、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产品,提供能源获取、存储、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消费类3C电、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领域,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厂商,太阳能和储能方案已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4)轨道交通领域

比亚迪站在世界轨道交通创新最前沿,发挥集成创新优势,将电动车产业链延伸到轨道交通领域,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运量“云轨”和小运量“云巴”,填补了中国中小运量轨道交通技术和产业空白,为全球城市治理交通拥堵提供有效方案。

(5)半导体领域

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高效、智能、集成新型半导体企业。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光电半导体、制造及服务,覆盖了对电、光、磁等信号的感应、处理及控制,产品市场应用前景广阔。公司以车规级半导体为核心,产品已基本覆盖新能源汽车核心应用领域,同步推动工业、家电、新能源、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半导体业务发展。


面向群体

2022届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

境内院校毕业时间: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境外院校毕业时间:2021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需求专业

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材料类、化学类、交通运输类、力学类、软件工程、光学工程、能源动力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仪器类、物理类、数学类、化工与制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生物医学工程类等

工商管理类、工业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外国语言文学类、设计学类、统计学、经济学类、市场营销类、心理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金融学类、公共管理类、财政学类、美术学、戏剧与影视学类等

部分职位不限专业,欢迎优秀的同学加入我们!


【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空中/线下宣讲—综合面试—专业面试—OFFER-签约

【简历投递】

PC端:job.byd.com—注册账号—校园招聘—选择主题“比亚迪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移动端:直接扫描右方二维码投递简历或扫码关注“比亚迪招聘”公众号,选择菜单校园招聘—简历投递

【行程安排】  

自9月起,空中宣讲会和线下宣讲行程将第一时间发布在 “比亚迪招聘”公众号、“比亚迪校园招聘”抖音、比亚迪招聘官网、各高校就业网站/公众号发布

招聘职位

2022应届生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

9K-14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22应届生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2022应届生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比亚迪路3009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